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垚与柳湘莲:两个有“精神洁癖”的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22  新浪娱乐
徐垚与柳湘莲:两个有“精神洁癖”的男人(图)

徐垚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柳湘莲的徐垚,目前正在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被媒体誉为“清贵王子”的他看上去像是从武侠小说中走出的少年剑客。

  得知自己能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徐垚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用他自己的话说,比考上上戏还兴奋。因为柳湘莲恰是徐垚的“第一志愿”,很多徐垚粉丝也非常高兴导演李少红知人善任慧眼识人,能够给徐垚委以重任。当时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徐垚就是冲着柳湘莲这个角色去的。可是没有人会把柳湘莲这个人物单独辟出来比赛,于是,凭借着自己清秀的外型,徐垚进了宝玉组,并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全国总决赛。

  让徐垚没想到的是,山重水复,柳暗花明,自己最终得以演出最心仪的角色——柳湘莲。尽管在剧中,柳湘莲不是一个戏份很多的人物,但却极具性格,和徐垚想演的另外一个角色——北静王一样,同样具有“精神洁癖”。白羊座的徐垚自认生活中的自己也是一个有精神洁癖的人,和柳湘莲一样,所以这也是他如此钟爱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他不愿意演猥琐的坏人,除非是这个角色能有所升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