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伯与祝英台》贵州卫视7月1日晚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47  每日新报
《梁山伯与祝英台》贵州卫视7月1日晚首播(图)

《梁山伯与祝英台》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何润东(《梁山伯与祝英台》贵州卫视7月1日晚首播(图) 听歌 blog)董洁(《梁山伯与祝英台》贵州卫视7月1日晚首播(图))主演的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今天19:40将在贵州卫视首播。

  据悉,何润东之所以接拍《梁祝》,主要是为了帮妈妈了一个心愿。影星凌波当年凭借电影《梁祝》走红40余年,何妈妈更是超级“梁祝迷”。巧的是,何润东20岁入行时演的第一部戏正是徐克版的《梁祝》。如今,30岁的何润东再接电视剧《梁祝》,已由配角升级为男一号。至于首次和董洁合作,何润东表示:看过她的《金色年华》就很想和她合作,和她对戏擦出了很多新火花。而在剧中,董洁将祝英台塑造成了一位“才子”,非常有书卷气,在之后变成女装时,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勇敢。除了两位主演,寇振海邬倩倩(《梁山伯与祝英台》贵州卫视7月1日晚首播(图) blog)、陈冠霖也将在剧中有精彩表现。

  剧组购买了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的音乐版权,并邀请该曲原创作者、著名音乐家何占豪担任音乐顾问,何占豪指导了全剧的音乐创作,将以二胡、古筝等新的演奏形式重现经典。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