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益:水深火热拍《房奴》 想说活着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50  新浪娱乐
张宁益:水深火热拍《房奴》想说活着不容易

张宁益

张宁益:水深火热拍《房奴》想说活着不容易

张宁益

  民生题材电视连续剧《房奴》是第一部以现实主义手法描绘当今“房奴”在就业、失业及住房等生活压力下,对爱情、友情和亲情的重新认识。该项剧正在素有“小火炉”之称的武汉如火如荼的热拍。

  青年演员张宁益在剧中饰演菊小梅,这是一个看似柔弱,实则坚强的女人,心中充满无比坚定的信念,尽管在生活中遇到诸多挫折,仍旧拥有乐观、充满希望的心态。张宁益在拍摄期间每天以泪洗面,跟随剧中人物刻骨铭心的爱,为剧中人物生活的无助而大悲,以至于在现实生活无法将剧中人物抛开。

  张宁益感慨地说:“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为了房子而奔波,生活压力很大。那种情感与现实的撞击,理想与生活的冲突,让我感同身受,活着不容易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