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将登陆广州 胡可力挺最帅黄晓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10  新浪娱乐
《鹿鼎记》将登陆广州胡可力挺最帅黄晓明(图)

胡可和黄晓明

《鹿鼎记》将登陆广州胡可力挺最帅黄晓明(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鹿鼎记》将登陆广州胡可力挺最帅黄晓明(图) blog)鹿鼎记(《鹿鼎记》将登陆广州胡可力挺最帅黄晓明(图))即将于7月8日在广州播出。新版《鹿鼎记》从开拍起就一直被众人所关注,之前在南京等地播出取得超高收视率的同时也成为当下最具话题性的电视剧集。

  作为剧中韦小宝的大老婆兼军师,胡可(《鹿鼎记》将登陆广州胡可力挺最帅黄晓明(图) blog)所饰演的苏荃被观众称为“最美教主夫人”,而黄晓明(听歌)所饰演的韦小宝也被称为“史上最帅韦小宝”。胡可所扮演的苏荃在剧中表现忠于原著,既体现了苏荃的妩媚、妖艳,同时也表现出了她的聪明、能干,博得了观众的好感。而黄晓明的所饰演的韦小宝却因为太帅而让观众议论纷纷。对此,胡可也表示“其实大家在看电视剧时,不要把注意力过分放在晓明的外表上,可以多观察一下他的演出和一些细节的表现。晓明拍戏时很用心,在《鹿鼎记》的整个过程都有自己的一些设计和想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