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本月开播 反角杨康的戏份有所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21  武汉晚报
新版《射雕》本月开播反角杨康的戏份有所加重

新版《射雕英雄传》海报

  本报讯 日前,新版《射雕英雄传》的制作方首次向媒体公开了两款精美海报,为《射雕》特别制作的画册中的内容也提前曝光。自此,这部经历无数波折,拍摄周期长达三年之久的武侠巨制,最终将于7月中下旬与广大观众见面。而全国首播的城市定在厦门。前天,主要演员胡歌林依晨周海媚、袁弘赴厦门宣传造势,与观众见面。

  据悉,已被全国多家电视台买下的新版《射雕》,是2008年观众最为看重和期待的大戏。

  纵观历年来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在表达郭靖的侠义方面都做足了功夫。新版《射雕》也不例外,但独到之处在于,在改编时更注重人物的成长过程,为了烘托和反衬郭靖的成长,反角杨康的戏份有所加重。 新版《射雕》将在厦门全国首播,随后是西安,武汉、昆明等城市。

射雕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