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少年宝钗李沁 坦然笑对恶搞“额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25  新浪娱乐
新《红》少年宝钗李沁坦然笑对恶搞“额妆”

李沁

新《红》少年宝钗李沁坦然笑对恶搞“额妆”

网友恶搞的少年宝钗定装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培训基地接受专业培训的少年宝钗李沁,在浏览网络新闻的时候,也看到近来部分网友针对新《红》定妆照的恶搞照片,当看到自己的额妆造型中的泡子(扣状饰品)被网友换成一片片黄瓜时,李沁乐了:“还蛮好看的嘛,很清爽啊”,李沁还说看得出来做这个图的网友挺认真挺细致的。对于网上部分网友对新《红》造型的质疑,李沁这个乖娃娃一点都不担心,她坦诚地说,“我期望通过认真的学习、揣摩,能够演出一个李沁版的宝钗。不一定奢望让所有的人都接受、认可我,但是我一定会尽力地演好宝钗这个人物!”

  套用一句俗语:“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个薛宝钗”,而每一个人都会有每一个人的特点。正如之前有作者针对大家对新版《红楼梦》的嗔笑怒骂所表述的观点:“因为关注,所以爱之才深;因为爱之深,所以恨之也切、要求也高!”而在“爱之深”和“要求之高”的关注之下,李沁等小演员们依然继续着日常的专业培训,认真的为自己的角色准备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