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以现代海军为题材 傅冲不畏海上“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6:35  北京晚报

  以现代海军为题材的电视剧《旗舰》正在CCTV1播出,青年演员傅冲(blog)扮演军医秦思婷,与贾一平(《旗舰》以现代海军为题材傅冲不畏海上“飘” blog)展开了一段军旅爱情。傅冲早年曾出演《红十字方队》,这次已是二度扮演军人。

  由于展现海军生活,《旗舰》在湛江南海舰队拍摄时,有不少在海上实拍戏,这就难苦了剧组成员,很多人头晕恶心站都站不起来,更别说要拍好几遍戏,而傅冲身体状况却出奇的好,丝毫不适都没有出现,在海上很多演员看她“稳如泰山”甚为羡慕,傅冲说,拍摄完舰长和她开玩笑说“你是我见过最优秀的海军‘演员’”。

  近日传出傅冲作为华录百纳签约演员将出演新版《红楼梦》凤姐一角,提到这事,傅冲有意回避,“变数很大,只能说我很期待,但是要说谁能超越邓婕(blog),我觉得几乎不可能。不管最后谁演,我都会祝福她”。

傅冲吧】 【旗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