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对磕《甜蜜蜜》 江苏卫视爱情撞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6:47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对磕《甜蜜蜜》江苏卫视爱情撞击

钻石王老五邓超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1日上映江苏卫视的华谊影业都市情感悬疑剧《艰难爱情》(原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是由邓超(《艰难爱情》对磕《甜蜜蜜》江苏卫视爱情撞击 听歌 blog)车晓主演的另类爱情故事,而同为七月江苏卫视上映的另一部情感巨著甜蜜蜜(《艰难爱情》对磕《甜蜜蜜》江苏卫视爱情撞击)》将会接踵而来。一部物质爱情,一部纯粹爱情同为邓超主演的感情戏对爱情的态度却有着异样的观点,此次相撞江苏卫视邓超对此表示,这是一个上世纪70年代和当代爱情的激烈碰撞,只有两部戏都看过的人才会明了其中爱的快乐和悲伤。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7月1日华谊影业李波工作室投拍的都市情感悬疑剧《艰难爱情》在进行了一系列的湖北、辽宁、云南的实验性播出后终于被江苏卫视独家买断上星播出,而此剧的卖点除了是由邓超和大学恩师田有良兑现十年之约的结晶,更是一部区别于以往剧情的悬疑爱情故事,它讲述的是一个夺爱的过程邓超饰演的钻石王老五孟皓是星海市的知名年轻企业家,凭借不俗的事业和出众相貌邓超被奉为全市女人的梦中情人,经历21次的相亲已经疲惫不堪的邓超偶然碰上了来自己家里玩弟弟同学的女朋友林雨馨,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展开了一段阴谋的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7月下旬同时登陆江苏卫视的另一部情感大剧《甜蜜蜜》是由邓超孙俪(《艰难爱情》对磕《甜蜜蜜》江苏卫视爱情撞击 听歌)这对甜蜜爱人联袂主演的,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个爱情故事。片中邓超饰演的雷雷是一个敢于用生命去捍卫爱情的一个男人,在一个郊区的农场两个年轻人彼此产生了朦胧的爱恋,“落后分子对落后分子”是邓超饰演的雷雷最感动叶青(孙俪饰)的一句话,也是叶青开始注意这个小混混的源头。然而社会和家庭对这段爱情的否定和阻挠也无疑使这对恋人吃尽苦头,有业内评论家表示这是一个中国版的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事。

  在之前的《甜蜜蜜》中有业内评论认为这是一部讲述上个世纪“纯粹爱情”的故事,这种爱情观念也是现在的社会季度稀缺的一种资源,它的存在可以唤醒人们的某些记忆。而现在即将面对大众的《艰难爱情》讲述的却是一场“物质爱情”的故事,钻石王老五级的企业家为了得到自己的爱情不惜一切手段去追求,此片中也着重描述了现代女孩对于物质的态度,狠着很深的社会现实意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