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天亮叫我》开机 被称《春天后母心》续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春天后母心》自开播以来,一直稳居收视率榜首,年代苦情戏一度成为新的收视保障。日前,一档名为《爸爸天亮叫我》的年代剧在横店开拍。据制片方介绍,《爸爸天亮叫我》素有翻版《春天后母心》之称,《爸爸天亮叫我》主要以亲情间的故事为主线,催人泪下。

  故事发生在田家院这个小型牌楼式合院里,里头杂居着各型各类的贩夫走卒,吃喝拉撒全在一块,龙蛇杂处的形成一个极小的社会缩影,算命的、剃头的、卖甜食的、收垃圾的,什么人都有。这个小天地的头号当权者,就是田家院的女主人蜜蜜。

  车夫老八就住在这个杂院中的一个小房间里,房间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家徒四壁”。唯一完好无缺的,就是老八的宝贝女儿--三月。她正如其名,是在春暖花开的三月降临世界,但母亲却也在这个季节不告而别,这样的一来一往让老八体会到悲喜交加的感受。

  这天,老八一如往常的到舞厅门口拉车,冷飕飕的天气让上门的生意顿时冷清,老八正想放弃回家,却被暗巷中的声响给吸引了过去。巷底传来阵阵婴儿的哭声,老八止不住好奇,决定前往一探究竟,却在一堆垃圾中发现了用红布包裹的弃婴,酷寒的冷风冻得女婴面颊发紫,老八实在不忍见死不救,只好先将女婴收养,取名为赵冬儿。

  故事由此展开,老八与赵冬儿之间的亲情如何开展,剧中主人公的命运走向又将如何。这些将成为《爸爸天亮叫我》的最大亮点及焦点所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