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登陆广州宣传 发布会不见何琢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7:48  新浪娱乐
《鹿鼎记》登陆广州宣传发布会不见何琢言(图)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台风走了,《鹿鼎记》来了!已经在国内多地掀起收视风暴的张纪中版《鹿鼎记》将于7月8日晚正式登陆广东电视珠江频道。昨天下午,大胡子张纪中亲自带着“韦小宝”的三个“老婆”———“阿珂”应采儿、“方怡”刘孜和“沐剑屏”刘芸来到广州做宣传。而小宝黄晓明和另外的四位老婆胡可何琢言舒畅李菲则因为各种原因遗憾的与广州影迷擦身而过。

  新版三加一组合 发布会现场很热闹

  张纪中加上应采儿、刘孜、刘芸的新版三加一《鹿鼎记》宣传组合虽然是第一次搭配,但是《鹿鼎记》将近一年的拍摄历程,还是让四位主创人员默契不小。

  舞台上调笑成一团的三个女人甚至连一脸严肃的张纪中也不放过——刘孜叫他“胡子叔叔”,刘芸叫他“舅公”,生性豪放的应采儿更是语出惊人,索性大叫了一声“爹”!

  发布会上,主办方推出七种水果———菠萝、柑桔、杨桃、荔枝、香蕉、木瓜和龙眼,让张纪中把这些水果跟韦小宝的七个老婆对应起来。张纪中苦恼地连连搔头,最后决定把荔枝跟应采儿对应起来。任永全问他理由,他说:“因为荔枝剥开后,很……很……很光滑,很圆润。”此言一出,满场起哄。

  何琢言给张纪中打工 拍《兵圣》无暇跑宣传

  令人意外的是,早前对外公布的到场明星的名单中,少了“双儿”何琢言的身影。对于这位女主角的缺席,制片人张纪中直接给出了答案。

  原来,何琢言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张纪中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兵圣》,由于此戏中何琢言的戏份比较重,因此华谊兄弟公司也决定不让何琢言出席这次的宣传活动,集中精力拍好新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