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广州开播 刘孜被孔庆东喻为荔枝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7:51  新浪娱乐
《鹿鼎记》广州开播刘孜被孔庆东喻为荔枝女人

刘孜说自己是荔枝

《鹿鼎记》广州开播刘孜被孔庆东喻为荔枝女人

刘孜知性中不乏性感

《鹿鼎记》广州开播刘孜被孔庆东喻为荔枝女人

张纪中在考虑刘孜是什么水果

《鹿鼎记》广州开播刘孜被孔庆东喻为荔枝女人

鹿鼎记剧组和孔庆东

  新浪娱乐讯 新版《鹿鼎记》在众多影迷的期待下,终于在昨日(30日)登陆广州珠江频道。剧组主创人员在总制片人张纪中的率领下于珠江频道首播盛典与媒体见面。在“果如其人”的一个互动环节里,特别邀请而来的北大文化学者孔庆东把剧中方怡的扮演者刘孜,比喻为“荔枝女人”。

  据了解,新版《鹿鼎记》自各地热播以来,广受观众好评。此次,广州珠江频道率先对该剧进行开播,并且特别请来了《鹿鼎记》剧组的主创人员张纪中、刘孜、应采儿刘芸等以及北大教授孔庆东前来宣传造势。在媒体见面会上,一个“果如其人”的小小环节,把大家推向了高潮。当礼仪送上装有广东特产的各色蔬果,由演员,导演,制片等人结合蔬果的特点,选出其中符合形容剧中人物的某个蔬果,并讲出其人物角色的共性和个性理解时,北大文化学者把刘孜饰演的方怡比喻为岭南的水果之王“荔枝”,形容她外冷内热,表面刚强内心晶莹剔透,娇柔可人。在孔庆东精彩地解说了金庸武侠原著中的方怡和剧中刘孜扮演的方怡特别之处后,荔枝比喻方怡,简直是活色生香。刘孜表示,孔庆东对自己在剧中的表现特别理解,荔枝非常贴切方怡的个性,一致和孔庆东产生心里共鸣。

  当日,到场的三位“老婆”无论从形象上还是性格上都各有千秋。三人借此机会聚在一起,非常兴奋,共同回忆起拍戏时的趣事更是激动不已,滔滔不绝地吐了那段剧组的美好时光;连总制片张纪中想到拍戏的那段记忆也是流连忘返,难以忘怀。

鹿鼎记吧】 【刘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