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15时视频直播新版《西游记》官网落户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版《西游记》自宣布筹拍以来就一直受到各界的瞩目,无论是主要演员的敲定,还是众多妖魔鬼怪的选拔,都时时牵动着“西游迷们”的内心,可以说,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西游情结”。慈文影视特别联合浙江卫视与张纪中强强联手打造西游记演员全球招募“我耀西游”大赛,本次活动有全民参与、参选、参评等多种形式,活动中设置了:人物造型大赛,道具设计大赛,演员选拔大赛等。

  7月3日下午15时,我耀西游《西游记》选秀活动暨官网落户新浪仪式将隆重举行,届时,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中骏先生、总经理邢颖女士;电视剧《西游记》制片人张纪中;电视剧《西游记》选秀活动主办方浙江卫视管理中心主任金玉泉;电视剧《西游记》选秀新媒体活动主办方北京世恒嘉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剑雄先生;《西游记》官网承办方中国电信家庭客户事业部副总监苗伟先生;新浪娱乐频道总监窦婉茹女士;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陆莹女士;文艺频道台长邵军先生将莅临现场。

  新浪娱乐也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启动仪式,欢迎广大网友到时关注。点此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视频直播间3日15时开通

西游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