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元春造型公布 何琳:她是孤独的囚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1:19  京华时报
《红楼梦》元春造型公布何琳:她是孤独的囚鸟
何琳的元春造型。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公布了贾元春、贾迎春、贾探春、贾惜春的造型照。何琳饰元春,丁荔饰探春,徐行饰惜春,张笛饰迎春。

  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的元春定妆照首次亮相,这个角色在全剧中服装最华丽、配饰最复杂。何琳说,在她眼中,贾元春是华丽、孤独的囚鸟,“荣华富贵相对于她内心的孤单寂寞来说,只是没有用处的空架子。她只是终身被困在一个金碧辉煌鸟笼里的金丝雀”。回忆首次试妆的情景,何琳用了“恰到好处”来形容,“服装非常讲究,明黄色的布料太漂亮了”。

  何琳说:“这些服装不仅质地厚,而且穿戴复杂,每次穿上身的时候都会有很多工作人员帮忙。它让你不敢轻易地举手投足,很有分量感。”迎春的扮演者是张杨电影《落叶归根》的女主角张笛。张笛说:“原著中描写的迎春生性懦弱,胆小怕事,有‘二木头’的诨名。不过我的理解,她本人并不愿成为别人眼里的‘二木头’,她跟谁都不冲突,一言一行小心翼翼,都是善良使然,并非人们惯常认为的如何冷血。”

  楠楠 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