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水浒》“林冲”“唐僧”都不想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2:57  新京报
新版《水浒》“林冲”“唐僧”都不想少(图)
今年1月,对外景要求严格的吴子牛亲自率剧组到江西龙虎山选景

  演员方面,新《水浒》最早抛出的消息是聂远(新版《水浒》“林冲”“唐僧”都不想少(图) blog)出演林冲,然而日前有消息称聂远或弃演林冲,改投张纪中(新版《水浒》“林冲”“唐僧”都不想少(图) blog)《西游记》

  聂远的经纪人肖先生说:“能够参演名著,这对哪个演员都是一件荣幸的事情。但是至今聂远并没有和新《水浒》签约,片方也一直没有拿出准确的时间表。在这种情况下,聂远不可能为了林冲而什么都不做。片方把时间确定下来通知我们后,我们再去协调商量,聂远从来没说过不演林冲。”

  至于张纪中找聂远出演唐僧的传闻,肖先生回应说:“他们在这次的上海电视节碰了面。因为以前就认识,所以见面聊自然就提到了《西游记》。目前只是个意向,什么都没定。我们的态度是,无论参演哪部名著,聂远都非常愿意。”

  当记者追问如果双方都确定聂远加盟,届时“唐僧”和“林冲”撞车怎么办?肖先生说:“那就以后再说,看档期如何调整。”

  此前,聂远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他对唐僧的理解:“唐僧应该是师徒中最能代表中国人坚毅精神的。他与孙悟空代表着不同类型的英雄,我要演个硬汉唐僧,他是取经路上的灵魂人物,是个有血性的领导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