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北平》杀青 导演陈国星与都梁配合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2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刘佩琦、雷恪生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狼烟北平》已经完成为期3个月的拍摄,于昨天在辽宁旅顺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都梁的第三部同名长篇小说,并由都梁亲自担任编剧及艺术总监。

  《亮剑》《血色浪漫》的热播在前,加上外界盛传都梁对改编电视剧的要求甚高,不免令人产生是否会压力过大或者合作是否有矛盾,对此陈导表示:“完全没有,虽然是第一次和都梁老师合作,但我们之间似乎有一种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彼此分工明确,相互信任。”谈及具体的拍摄过程,陈导则感慨地说:“几乎完全不用为剧本操心,这在我拍影视剧的生涯中是从来没有过的。”陈国星表示,搞影视剧这么多年,深深地感觉当前比较欠缺的是好的剧本和好的小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