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僧”闫怀礼没瘫 东方卫视节目组已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23  东南快报

  日前有网友在中国娱乐网爆料称《西游记》中出演沙僧的演员闫怀礼生病瘫痪了,该网友说,“闫老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今年3月份参加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的录制,6月份上海卫视播出的《非常记忆》中居然说闫老已经瘫痪了,不知道消息是否属实。”

  记者前日致电“猴哥”六小龄童核实情况。六小龄童称在得到消息后,“我马上打通闫先生家中电话,他的精神状态很好。他表示自己身体很好,很想念我们,希望能再找机会相聚。”

  稍后六小龄童又打电话给闫夫人,“对方非常气愤,她说上周六看了上海某电视台某栏目关于《西游记》的节目,在节目尾声谈到我们师徒四人扮演者的近况时,旁白提到闫先生已瘫痪,此节目播出后全国各大媒体记者纷纷打电话询问闫先生身体情况,打破了家里平静的气氛,影响了家庭成员的正常生活”。

  而昨晚,东方卫视也向记者发出关于当期节目的情况说明,节目组称,“5月7日录制《〈西游记〉背后的故事》过程中,前期联络1982年版《西游记》剧组工作人员时,获知闫怀礼先生行动不便,对方原话是“他已经瘫掉了”,而在未能及时与闫怀礼先生取得联系的情况下,节目组从《西游记》原剧组其他工作人员处多方了解,得到的消息是,闫怀礼先生近期的确行动不便,外出需要坐轮椅,因此在节目中将其病情描述为瘫痪。”节目组称在与闫怀礼的家属核实后,已向对方道歉:“证实闫怀礼先生虽有肺部疾病,但并未瘫痪,在此郑重澄清,并对闫怀礼先生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歉意和衷心的慰问。”本报记者 金剑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