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小龄童称闫怀礼无恙 沙僧瘫痪纯属传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58  每日新报
六小龄童称闫怀礼无恙沙僧瘫痪纯属传谣(图)

闫怀礼在《西游记》中扮演沙僧

  新报讯(记者 张侠)昨天,有消息称1982版电视剧《西游记》中“沙和尚”的扮演者闫怀礼患病瘫痪,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心观众的关注。记者联系到“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blog),他告诉关心“沙僧”的观众,“闫怀礼身体无恙,谢谢观众朋友们,请大家放心。”

  “前不久,一家媒体报道了这个消息,然后就有朋友天天给我打电话,都挺关心闫怀礼的健康状况到底怎么样。”六小龄童说,“我前天晚上还跟他通了电话,请大家放心。”

  闫怀礼今年已72岁,退休前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熟悉他的观众可以一眼看出,除了出演“沙僧”,闫怀礼还在1982版电视剧《西游记》中出演过“南海龙王”“牛魔王”等角色,除此之外,电视剧《三国演义》中的程普也是由闫怀礼饰演的。

  六小龄童正在忙着电影《西游记》的准备工作,当记者问及他是否会再次出演“孙悟空”时,六小龄童笑着说:“我当然希望了,应该是要演的,不过现在一切都没有最后定夺,等确定了再告诉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