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播《新上海滩》 “交际花”陈数旗袍闯东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32  钱江晚报
日本播《新上海滩》“交际花”陈数旗袍闯东瀛

陈数与黄晓明

  本报讯 电视剧《新上海滩》在国内得到观众好评后,将于今日在日本主流频道播出,成为迄今为止走进日本主流频道的第一部中国电视剧。而饰演方艳芸一角的陈数,也因风情万种的旗袍造型备受关注。

  陈数因扮演了《新上海滩》中妩媚风情的“交际花”方艳芸而人气急升,也因此被赋予“最能演绎旗袍的女人之一”等美誉。这个被称作《新上海滩》中最大的黑马和惊艳亮点的角色,在东瀛依然大放异彩,备受青睐,仅靠电视剧开播前播放的片花,就已吸引众多传媒关注。

  据悉,以往打入日本的中国电视剧进入的都是需额外收费的频道,节目普及度不够高,而这次日本每个家庭只要打开电视机就可看到《新上海滩》。越来越多的演员有了向外发展的趋势,此番《新上海滩》在日本也被认为是几位主演拓展海外市场的先兆。

  本报记者 陆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