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热播 邓超孙俪有望大银幕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3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在正于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艰难爱情》中,邓超(《艰难爱情》热播邓超孙俪有望大银幕演情侣 听歌 blog)扮演的是一位为情“不择手段”的钻石王老五。

  《艰难爱情》讲述的是钻石王老五孟皓(邓超饰)与善良美丽的大学生林雨馨(车晓饰)之间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邓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剧并不是传统的爱情剧,反映的是现代都市中年轻一代对待爱情与金钱的困惑,探讨“爱情在掺杂了物质之后还纯不纯净”的现实问题。邓超坦言,拍这部戏几个月下来让自己身心俱疲:“扮演一个生活中的‘魔鬼’感到很累。”

  巧的是,《艰难爱情》的导演田有良是邓超在中戏上学时的老师。而经过该剧的合作之后,田有良还将为邓超和孙俪(《艰难爱情》热播邓超孙俪有望大银幕演情侣 听歌)这对情侣创作一部科幻色彩的爱情电影,让两人首次共同亮相大银幕。

孙俪吧】 【邓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