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梁祝》震后重归荧屏 车永莉版年轻师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59  新浪娱乐
新版《梁祝》震后重归荧屏车永莉版年轻师母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曾于5月初在中国教育台三套节目播出了部分剧集的新版“梁祝”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新版《梁祝》震后重归荧屏车永莉版年轻师母)(新版《梁祝》震后重归荧屏车永莉版年轻师母)》,将于今晚正式重归荧屏,并在贵州和山东两卫视频道分早晚时段重复播出。

  此次新版《梁祝》为喜爱古装正剧和东方传奇爱情故事的观众,又献上了一道阵容华丽的完美大餐。而近两年佳作频频的车永莉(blog)在本剧中,首次为荧屏刻画出年轻貌美、气质高雅的“师母”形象。剧中,她为男女主角爱情促成做出关键之举,多次予以援手,但无奈最终未能挽救两人悲剧结局。

  自始众版本“梁祝”艺术作品,只重力塑造男女主角的人物形象,而此版《梁祝》除此外又在很多关键人物身上下大力创新打造,亦使其成为除“梁祝二人”外全剧的最大看点。

梁祝吧】 【车永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