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小草》热拍 申捷张璐演绎的姐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08  新浪娱乐
《我是一棵小草》热拍申捷张璐演绎的姐生活

《我是一棵小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我是一棵小草》热拍申捷张璐演绎的姐生活)出品的《我是一棵小草》是部家长里短式的励志新剧,镜头对准了出租车女司机小草一家的恩怨纠葛。该剧是编剧申捷、张璐继《女人不哭》(blog)《雪在烧》《笑着活下去》后推出的第四部女人励志戏,值得令人期待。

  一看到编剧是申捷和张璐,就知道《我是一棵小草》一定不会叫观众失望。从《女人不哭》、《雪在烧》再到《笑着活下去》,从首播就勇夺收视第一再到卫视收视冠军,申捷和张璐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催泪高手。同前三部相比,《我是一棵小草》更加生活化、更容易让观众产生共鸣,它是《笑着活下去》的一个延续,主人公仍然是一个在磨难面前积极向上的女孩,浓缩了中国女人特有的美德:容忍、坚强和乐观。尤其是经历过这次灾难后,比起悲痛国人更需要坚强,民族不需要眼泪,要微笑面对生活。

  这棵坚强不息的小草由从《笑着活下去》中走出的仙人掌女孩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热拍申捷张璐演绎的姐生活)扮演,这令不少影迷感到欣慰,他们表示对姚芊羽帅气又简单的司机造型充满期待,就算是素颜上镜也依然漂亮。拿到剧本之后,姚芊羽就特地去观察女司机的一言一行,细心揣摩角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