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剧组再起风波 聂远转演《西游记》唐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14  生活新报

  首席记者 露耘 四大名著先后掀起重拍热潮,就在《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剧组再起风波聂远转演《西游记》唐僧)》先后公布演员,《西游记》展示场景设计图时,《水浒》却出了问题,先是传出1700万投资出现问题,电视剧拍摄被搁置的消息,之后,第一个被确定的演员“豹子头”林冲的饰演者聂远(《水浒》剧组再起风波聂远转演《西游记》唐僧 blog)辞演《水浒》转投《西游记》演唐僧……《水浒》到底重拍计划还能不能进行,也惹来疑云重重。

  对此,聂远本人对“林冲”这个角色充满了期待,他表示,相信经典名著改编的作品也会是经典作品,而能参与名著的拍摄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难得的机会。说来也巧,前不久张纪中(《水浒》剧组再起风波聂远转演《西游记》唐僧 blog)在上海电视电影节期间密会聂远,谈《西游记》也惹来聂远将出演唐僧的种种猜测,特别是在浙江卫视为选秀举办的一档西游人物猜想的节目中,聂远作为嘉宾客串唐僧更是印证了人们的猜测。因此似乎形成了一个矛盾,林冲、唐僧聂远到底会怎样选择?据知情人透露,聂远不会主动放弃与名著的合作,“《水浒》和《西游记》的拍摄并不冲突呀,为什么就一定要二选一呢?聂远的态度很明确,他对经典重拍很有信心,相信名著的魅力也相信先进的拍摄技术,能与名著合作聂远觉得是非常幸运的,他绝对不会主动放弃这样的合作,所以为什么弃什么这样的说法是不可能的。”这位知情人士还声称,“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遇到一个好角色是很难得的,等待这个好角色也是值得的,无论是《水浒》还是《西游记》聂远都觉得经典就是经典,能够参与经典重拍是很幸运的事情,如果真的能够合作,我想,聂远是愿意等待的,他将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展现于观众面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