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副总理访华 接见新《红》蒋梦婕李沁张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15  新浪娱乐
俄罗斯副总理访华接见新《红》蒋梦婕李沁张檬

茹科夫副总理(前排中立者)和蒋梦婕、张檬、李沁

俄罗斯副总理访华接见新《红》蒋梦婕李沁张檬

李沁、张檬、蒋梦婕

  新浪娱乐讯 近日, “少年林黛玉”蒋梦婕和“少年薛宝钗”李沁、人气美少女张檬(俄罗斯副总理访华接见新《红》蒋梦婕李沁张檬)三人作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年轻演员代表,应邀来到中俄奥运友谊之家暨新《红》演员培训基地——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参加了为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的到来举行的欢迎仪式。随同茹科夫前往的还有俄罗斯前总理和俄罗斯体育投资公司总裁,蒋梦婕、李沁、张檬三人青春靓丽的形象和大方得体的表现,给副总理一行人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他开心地用俄语微笑说:“欢迎你们到俄罗斯来玩”。

  当天,分别身着黑、红、粉白色小礼裙的蒋梦婕、张檬和李沁三人,在城堡门口迎接贵宾——等待俄罗斯副总理一行人的到来:蒋梦婕和李沁各自手捧一束鲜花,“承包”了向贵宾献花的任务;张檬则捧着一个代表着体育运动的签有“祝愿中俄友谊长存”的足球,作为礼物送给副总理。首次见到外国国家政要的三人都直呼“好紧张”,不过这种紧张感在见到副总理的亲切微笑后,就消失殆尽了。

  “他很和善很亲切,还跟我说thank you”,学习芭蕾舞的“少年林黛玉”蒋梦婕,在见到了有着世界顶尖芭蕾舞艺术家的俄罗斯国家副总理茹科夫后,乐呵呵地回忆道。

  茹科夫副总理的平易近人与细微之处随时体现:在拍摄集体照的时候,由于簇拥在副总理面前的媒体记者众多,蒋梦婕、李沁、张檬这三个柔弱的小女生不小心被大家挤到了后面,副总理看到后将三人叫到自己的左右、安排在合照人群第一排的最中间,小小的贴心举动体现着一个国家领导人的风范。

  当茹科夫得知蒋梦婕、李沁、张檬三人是中国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演员时,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他表示《红楼梦》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伟大经典文学巨著之一,能够参加电视剧的拍摄三个小女生非常幸运,祝福她们能在作品中好好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