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奇才》提炼民间故事 孙霆塑造建文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32  新浪娱乐
《大明奇才》提炼民间故事孙霆塑造建文帝(图)

孙霆《大明奇才》剧照

《大明奇才》提炼民间故事孙霆塑造建文帝(图)

孙霆《金粉世家》剧照

《大明奇才》提炼民间故事孙霆塑造建文帝(图)

孙霆《目击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30集古装大剧《大明奇才》已于6月29日于中央八套开播,该剧是根据《明史》记载的《解缙传》,同时搜集广为流传的大量民间故事综合提炼加工而成的一部历史文化戏。全剧主题积极,善恶忠奸分明,故事情节起伏跌宕,绘画出一段段诙谐凝重的历史瞬间!

  在剧中饰演明皇建文帝朱允文的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孙霆。凭借着俊朗的外型和主色的塑造角色能力,刚刚走出校门没多久的他,就在《金粉世家》《目击者》《爱情从天而降》的出色影视剧中饰演了重要角色,更于2005年加盟了倍受年轻人追捧的电影《独自等待》的演出,同时,由于外型出众,孙霆更接拍了大量的广告,所以很多的FANS是从广告里就喜欢上了这个青春阳光的帅气小生。

  此次出演建文帝朱允文是一直以青春时尚的荧幕形象为主的孙霆第一次出演古装剧,问到其在拍摄中是否有什么难忘经历,孙霆笑言最难忘就是化妆沾头套了,那可真是一件大工程,不过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工作人员合作,一直是自己最开心的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