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练瑜伽开场《艰难爱情》 首播收视率飙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5:23  新浪娱乐
邓超练瑜伽开场《艰难爱情》首播收视率飙高

邓超演绎《艰难爱情》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上星江苏卫视的都市情感悬疑剧《艰难爱情》今晨被江苏卫视收视率统计中心公布收视率数据为0.88,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一。从晚18点到22点,《艰难爱情》更与央视同时播出的《旗舰》等剧瓜分收视率排行榜,其开播时观众互动短信也有数千条。江苏卫视收视率统计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而且依据《艰难爱情》观众的反馈信息来看,收视率见涨几乎毋庸置疑。

  昨晚7点35分由邓超(邓超练瑜伽开场《艰难爱情》首播收视率飙高 听歌 blog)主演华谊李波工作室投拍的《艰难爱情》联播两集,开片便是邓超以练瑜伽拉开荧幕,开跑车在海边狂飙,钻石王老五感觉十足。片中这个“钻石王老五”对车晓扮演的大学生林雨馨一见钟情,在林雨馨已和同学两情相悦,但孟皓不以为意,对其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更利用自己的金钱优势,在林雨馨男友意外烧伤之后,以出钱为男友治伤为条件让林雨馨留在了自己身边……

  据介绍该剧的亮点除了讲述一个魔鬼爱上天使的故事,更是邓超和恩师田有良十年之约的兑现,该片制片人李波还告诉记者,在这个讲述现代钻石王老五艰难爱情的故事里,更多的是在探讨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含有物质的爱情还纯不纯粹”,片中也涉及了一些现代女孩对于物质和财富的态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