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英雄传》重登央视 古龙巨作抢滩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5:59  新浪娱乐
《大旗英雄传》重登央视古龙巨作抢滩暑期档

《大旗英雄传》海报

  每年暑假都是荧屏最火热的时段,恰今年暑假正值奥运年,新一轮的收视大战即将掀开帷幕。

  近日,根据古龙经典作品改编的武侠巨制《大旗英雄传》近期将重登央视,在CCTV8暑期档播出,这部汇集了杜淳李彩华秋瓷炫温兆伦等众多明星的武侠大戏自07年春节在央视独家播出后,反响热烈,引发了武侠剧新一轮的收视热潮,深受广大影迷的喜爱与追捧,并一举摘得2007年度“最佳古装剧奖”及“央视优秀电视剧”、“央视最受欢迎武侠剧”多项桂冠,成为2007年度最热门、最受欢迎的武侠剧集,然而它仿若昙花一现,使得还未还得及欣赏该剧的众多影迷深为遗憾。

  而广大影迷在漫长的等待中也终于迎来了曙光,央视影视部应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已决定于2008年7月7日8点40分在央视八套的大剧场四集火热重播《大旗英雄传》,此外记者还获悉,继八套播出后,《大旗英雄传》还将陆续转战央视其他频道,而另一部备受争议的古龙大戏《楚留香传奇》也将于7月4日凌晨重返央视一套星夜剧场播出,新一轮的古龙风暴再次袭来。雪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