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江苏卫视开播 邓超不相信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13  北京晚报

  邓超主演的都市偶像剧《艰难爱情》昨晚在江苏卫视播出。故事中年轻、富有、气质儒雅的“钻石王老五”对美女一见钟情,挥金如土的穷追苦恋,最后成就了一段王子与灰姑娘的美好姻缘。如此剧情,会令不少观众不屑一顾,断言这是一部老套到庸俗,完全不切实际的言情剧。不过,剧中饰演亿万富翁的邓超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希望观众不要先戴上有色眼镜,他想在这个爱情故事里展现的是,一个男人是如何成功的。

  偶像剧的剧情大多经不起推敲,总是以在巧合、意外中的一见钟情为开场,《艰难爱情》也不例外。邓超坦言,自己并不相信一见钟情,“但剧情这样,也不能说不对,因为在很多人眼中,生活是无逻辑的。但演员的工作是必须给角色的行为找到逻辑,找到依据。”基于这种想法,邓超在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中并不轻松,“我的兴趣不是在表现完美,而是想方设法透过言行举止为这个钻石王老五的成功找到依据和理由。”

  《艰难爱情》宣传语给邓超饰演的王老五定义为“魔鬼”般的人物,故事则是魔鬼变天使的过程。邓超的理解则是:“魔鬼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是孟皓这个人物完成了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是一个又锋利又善良的人,就像是椰子,外面硬硬的不好看,剥到里面却可以尝到甘露。” 本报记者 金力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