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归》今日落幕 女主角徐菁遥大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53  新浪娱乐
北京《荣归》今日落幕女主角徐菁遥大受好评

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以香港回归十年为背景的大型电视剧《荣归》今日将在北京卫视上演大结局。这部电视剧不仅讲述了上一代人李国荣(焦晃饰)和李国凯(郑少秋(听歌)饰)之间的兄弟情感,年轻一代中苏冬(徐菁遥(北京《荣归》今日落幕女主角徐菁遥大受好评 blog)饰)和李明捷(林申(北京《荣归》今日落幕女主角徐菁遥大受好评 blog)饰)、李奕(吴军(北京《荣归》今日落幕女主角徐菁遥大受好评 听歌 blog)饰)和李明思(曾宝仪(北京《荣归》今日落幕女主角徐菁遥大受好评 听歌 blog)饰)之间的爱清也同样牵动观众的心。

  其中苏冬的扮演者徐菁遥以其丰满的肢体语言和超凡脱俗的表演征服众多观众。

  徐菁遥所扮演的苏冬是一位新时代职场上的女强人,她性感、精明、干练,总是面带微笑的她做事干净利落,既有男人般的果敢与坚毅,又有着女性所独有的柔媚与坚韧;在爱情上,面对背信弃义的丈夫,她甘愿默默付出帮助爱人,做一个贤妻良母伺候公婆抚养子女,等待浪子回头……

  徐菁遥将这个个性鲜明的女性演绎的活灵活现,其张扬(blog)自信的风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苏冬这一角色的成功是和徐菁遥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分不开的。作为人艺新生代当家花旦,徐菁遥在话剧界备受瞩目。在《赵氏孤儿》、《情人》、《李白》等人艺大戏中,徐菁遥用自己强有力的爆发力和丰满的肢体语言征服了观众,其超凡脱俗的表演也得到前辈濮存昕宋丹丹等前辈表演艺术家的认可。走上银屏的徐菁遥依旧耀眼,大青衣的台型让她在名角荟萃的《荣归》中显露出独特的光彩,徐菁遥巧妙的将舞台剧中丰富的肢体语言和惊人的爆发力恰当的融入到角色当中,使角色更加丰满、立体,良好的融合带给观众新的视听体验。

徐菁遥吧】 【荣归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