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之上海》关机 秦海璐深陷“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谍战题材电视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关机,本剧由秦海璐(《谍影重重之上海》关机秦海璐深陷“无间道” 听歌 blog)李光洁(《谍影重重之上海》关机秦海璐深陷“无间道” blog)廖凡主演。秦海璐在剧中扮演一位身陷“无间道”的有着双重身份的间谍。

  《谍影重重之上海》讲述了发生在三十年代上海国共两党之间的一场间谍大战,秦海璐在剧中扮演一位有着双重身份的间谍,她以地下党员的身份打入国民党内部,之后又被国民党派入共产党内部进行间谍活动,并且利用感情从事自己的情报收集工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