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班底《县长老叶》 郭德纲演“飞贼县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德云社班底《县长老叶》郭德纲演“飞贼县长”
德云社集体出动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昨天,郭德纲(德云社班底《县长老叶》郭德纲演“飞贼县长” 听歌 blog)、于谦在大兴开拍以德云社为班底的大戏《县长老叶》。除德云社成员外,香港老戏骨罗兰(图左一)加盟该剧。

  《县长老叶》讲述了一个民国时期的故事。郭德纲说,该剧由德云社的徐德亮、高峰、李菁、张德武联手编剧,他自己担任“总编审”兼总导演,并扮演主角“飞贼县长”老叶,于谦则扮演恶霸警察局长。郭德纲扮演的叶光明原是一个飞贼,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最终走上了革命道路。

  罗兰说,她虽没听过德云社的相声,但久闻郭德纲大名,于是在片中扮演一个与蛇为伍的老婆婆。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郭德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