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老师参加《我型我秀》 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4:45  新浪娱乐
张学友老师参加《我型我秀》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黄中原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让人期待已久的2008我型我秀宣布将在7月13日开播,而在形式上彻底抛弃了前4年的“选秀”模式而改做音乐综艺节目,和即将开播的《网球王子》共同作为东方卫视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献礼项目。本届的我型我秀将不再承诺最后优胜者的签约归属,通过移动无限音乐人才库选拔。所以当今天通过复赛的选手报道时候笔者发现很大一部分都是非常熟悉的脸,其中甚至包括了曾经给张学友(听歌)郑中基(听歌)等天王天后担任音乐老师以及制作人的黄中原(听歌),连今天到场的上腾音乐总经理以及资深音乐人陈耀川(听歌)也要尊称他为“黄老师”。

  翻开黄中原的履历,郑中基的《绝口不提爱你》,郑秀文(听歌)的《承诺》、黄磊的《我想我是海》、谢霆锋(张学友老师参加《我型我秀》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听歌)的《旧伤口》、辛晓琪(听歌 blog)的《让你去飞》等流行歌曲均出自他之手。前不久他还以“红布条”为名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并获得各大颁奖礼的提名。曾做为不少巨星“御用”绝对算得上创作人中的成功人士的黄中原被问及为何会参加“我型我秀时他说:“因为2008我型我秀的主题是‘音乐为奥运加油!’,作为一个音乐人,能够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为2008北京奥运会出一点力自然义不容辞!”

  另据悉此次2008我型我秀因为是转形成“为奥运加油”的综艺节目,所以在最后进入直播阶段的选手选拔非常严格,这也使得今年最终进入到上海的选手平均水平非常高,除了黄中原外还有像15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唐汉霄、“星光大道”红人发片小天王武家祥(听歌 blog)等小有名气的艺人,相信如此强大的整容会让今年的我型我秀非常精彩的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