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来香》天津7月持续热拍 准备转场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26  新浪娱乐
《夜来香》天津7月持续热拍准备转场上海(图)

侯勇王雅捷老年扮相

《夜来香》天津7月持续热拍准备转场上海(图)

申军谊黑帮老大扮相

《夜来香》天津7月持续热拍准备转场上海(图)

申军谊许亚军对手戏

《夜来香》天津7月持续热拍准备转场上海(图)

唐静中年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友视文化斥资2000万巨资打造的大型悬疑情感剧《夜来香》在天津外景地已经拍摄月余,由于时间跨度30余年,《夜来香》的剧情涉及反特、黑帮、舞女、革命、情感等多种叙事,在拍摄地的选择上也是投资方友视文化重点考虑的内容。

  剧组开机后首场戏选在天津海河旁的意大利风情区马可波罗广场,这里尚未完全竣工的风情小楼,很适合剧中情节需要。《夜来香》讲述的是发生在解放前上海水乡,一直持续到解放后三十余年的情感悬疑故事。其中涉及家庭生活、黑帮斗争以及地下工作等许多重要场景,在天津马可波罗广场都找到了合适的场景。紧靠海河的外景地很安静,非常适合《夜来香》的同期录音。

  侯勇、王雅捷(《夜来香》天津7月持续热拍准备转场上海(图) blog)、唐静、许亚军、申军谊、赵正阳等主要演员已经在天津完成了一些戏份的拍摄,根据剧组的拍摄进度,他们也做好了转场上海的准备。

  据《夜来香》制片人唐静介绍:《夜来香》发生的年代和地方背景是40年代的江南水乡,上海的车墩影视基地是剧组重点考虑的转场地。此前已经多次采景,剧组结束在天津的拍摄部分后,将会移师上海。

  《夜来香》总制片人,友视文化总经理王少勇也表示:在上海真实还原那个年代的场景和氛围,对于《夜来香》的整个拍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这是一部要拍出历史质感的大戏,相信剧组一定能够找准感觉,继续完成在上海的拍摄部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夜来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