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大牌写歌不过瘾 台湾音乐人参选“我型我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连续举行了4年的“我型我秀”日前再次启动。参加比赛的30多名选手已于1日汇聚上海,首场比赛将在13日举行,并在东方卫视直播。令人惊讶的是,曾给刘德华(给大牌写歌不过瘾台湾音乐人参选“我型我秀” 听歌)郑秀文(听歌)辛晓琪(听歌 blog)陈晓东(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谢霆锋(给大牌写歌不过瘾台湾音乐人参选“我型我秀” 听歌)等大牌明星写歌的台湾地区音乐人黄中原(听歌)居然也报名参赛。

  据悉,今年的“我型我秀”节目不设评委,并取消了短信支持评选等形式,海蝶唱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毕晓世、金牌制作人林利南、著名音乐人黄韵玲(听歌)黄小琥(听歌)将在比赛中分别带领从前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展开一场“音乐三国志”。参赛选手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台湾音乐人黄中原。至于为何参赛,今年已是40岁的他表示,台湾媒体总是追逐一些外表光鲜亮丽的明星,而他很难受到关注,“所以我不能再放弃这个机会了。我别无所求,只是想在台上唱歌而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