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爱情事业双丰收 与佟大为携手《所谓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01  新浪娱乐
王艳爱情事业双丰收与佟大为携手《所谓婚姻》

王艳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花花娱乐圈,著名青年演员王艳一向保持低调的作风。近日被圈中人爆料,与王艳恩爱十年的丈夫竟是位成功的房地产商。按理说嫁了个房产大亨丈夫,根本无须再工作了,安心在家当全职太太便好,可是王艳却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继成功塑造《还珠格格》中“晴格格”一角后,王艳又在今年初领衔主演了由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与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二十二集都市情感悬疑剧《所谓婚姻》

  与当年出道时凭借与生俱来的灵气与美丽来诠释角色所相比,如今的王艳在《所谓婚姻》中塑造的女一号单云这一角色,更多的则注入了这些年对生活、婚姻、家庭、亲情、友情的感悟与体会,正是这些切身的感悟才使得单云这一剧中形象显得是如此细腻淡定,如此知性真实。

  在这部展现都市生活中婚姻情感问题的电视剧中,真实细腻的生活流贯穿始终,深入刻画了都市中三十多岁的一代人,所经历的情感和婚姻的故事。剧中王艳与佟大为(王艳爱情事业双丰收与佟大为携手《所谓婚姻》 blog)搭档一对婚后五年的夫妻,王艳饰演的单云温柔贤惠,佟大为饰演的丈夫伍德沉稳智慧,两人感情甜美婚姻幸福,而丈夫与另一个女人的过密交往,却几度将两人原本幸福的生活推入崩盘境地。处在婚姻中的男女,面临着各类婚姻中出现的问题。从幸福的结合到不幸失败的婚姻,这一幕幕,是该男人救助女人?还是女人的自我救赎?婚姻中彼此空间的多少,是给予也是给己。婚姻的保鲜更多需要的是双方之间的理解和信任。(文/Joyce)

佟大为吧】 【王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