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振崴《大旗英雄传》等上佳表现 专心攻研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11  新浪娱乐
田振崴《大旗英雄传》等上佳表现专心攻研表演

田振崴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无限生机》《楚留香传奇》《大旗英雄传》《最后的格格》中均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田振崴,日前和记者聊起了他心目中的爱情观,人生观,事业观。

  对于爱情,他说:“其实,我是一个很注重感情的人,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尽管在我出演的很多戏中,都是以被感情利用,被爱情欺骗的角色出现。但是,那仅仅是在影视作品中的扮演。实际生活中的我,是一个敢于为爱情牺牲,为爱情买单的人。”

  对于人生,以他现在在职研究生的身份就可以说明一切。“我是一个喜欢上进的人,我想不断给自己的人生充实更丰富的内涵。我现在还只是一个年轻演员,我希望在我不断充电的基础上,为我以后的表演事业打好夯实基础。我希望凭借努力,我以后能成为一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至于表演,这是田振崴最为看重的事业。“我不想仅仅有了一、两部作品就知足了,我想不断的去演绎各色人生,不断地向前辈学习技艺,不断扩充自己的演技,和我合作过的导演都说我是一个有人缘的演员。呵呵,希望我的真诚能够为我带来好的角色,从而为广大影迷送去好的作品。我爱我的演员事业。”

  期待专一的田振崴在以后影视中的专情表演有上乘的表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