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戏《大旗英雄传》暑期再次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19  新浪娱乐

  可能还没有哪一部大戏,如此被观众惦记;也还没有哪一部大戏,在首播相隔一年以后才重新回到观众视线。在众多网友的力挺之下,央视大戏《大旗英雄传》终于在这个暑期档再次与观众见面。

  据悉,《大旗英雄传》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曾在2007年春节期间央视八套首播后就创下了高收视记录,反响热烈,更在网络上掀起了武侠迷和古龙迷的热烈讨论,被赞誉为难得一见的经典剧目。此外,该剧还获得新浪网“2007年度最佳古装剧奖”,“2007年央视最佳武侠剧”,“2007年度央视优秀剧”等荣誉称号。百度网友更是在论坛上力挺《大旗英雄传》的重播,甚至一度掀起了浩大的“万人大签名”重播活动。之后,日本NECO频道热播该剧。该剧在日本国内引起了热烈反响,日本网友热议不断,更有热心网民纷纷建立“大旗英雄传”专题论坛,以表示对这部剧的支持和喜爱。

  这样一部经典之作如果只是一次就过,未免太让人不舍了。在广大影迷的强烈要求下,在广大网友的大力呼声下,央视影视部决定将《大旗英雄传》定为央视2008年暑期重播大剧。四集联播,以飨观众。

  《大旗英雄传》由香港金牌武侠剧导演袁英明执导,由强视传媒总裁、著名制片人游建鸣先生担任总制片人,由香港红星李彩桦、温兆伦领衔主演,由实力派演员杜淳崔林、田振崴、韩星秋瓷炫担纲主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