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孔维老同学过招深圳拍《亲爱的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曾盼靖报道 近日,由顾晶执导,郭晓冬(郭晓冬孔维老同学过招深圳拍《亲爱的敌人》 blog)、孔维、潘雨辰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敌人》在深圳取景拍摄。日前,记者收到市民报料,赶往位于红树林的拍摄现场探班。当天拍摄的一场戏为郭晓冬驾着宝马车与女主演之一的黄娟谈话。

  据了解,《亲爱的敌人》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单亲家庭里的父女情故事。在剧中,郭晓冬扮演老爸穆仰天,为让妻女过上富足的日子,他辞职下海并有幸获取成功。然而,吉星并未长久地照在他的头顶,妻子在女儿尚小时遭遇车祸戛然去世,他为抚养具有叛逆性格的女儿穆童,付出了难以言说的艰辛……

  除了要跟剧中饰演女儿的小演员配戏外,郭晓冬在剧中还有三段感情戏。其中一段与其“交手”的是郭晓冬大学时代的同班同学孔维。“同学多年,我们还是第一次合作演戏。每年我们都会聚会,所以彼此之间不存在陌生感。”郭晓冬表示,能与老同学过招,非常开心。但他坦言,没有看过孔维主演的《太阳照常升起》。“当时错过了就一直没补上,我也觉得惭愧。以后一定要找机会看看。”

  据该剧制片人透露,“这几天我们的戏份都在宝安一幢别墅里拍摄,剧组为了拍摄效果,不惜重金租下这幢别墅。”据悉,该剧还将在深拍摄两个多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郭晓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