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7月13日启动 主题为奥运加油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连杰)2008“我型我秀”近日在上海重新启动,7月1日,来自海内外的30多名年轻人已经汇聚上海。今年型秀节目的口号是“为奥运加油”。从7月13日起,每周日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

  导演组把节目分为两个阶段,即奥运前期的主题是“为奥运加油”,奥运后期的主题是“为奥运喝彩”,用音乐为北京奥运、为来参加奥运的各国健儿鼓劲。

  今年的选手选拔主要是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人才储备库挑选,加上导演组在各地挑选而来的选手组成。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型秀比以往更“国际化”——除了大陆选手,还有不少来自日本、乌克兰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选手。来自台湾的选手黄中原是这次型秀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也是最大牌的选手。今年40岁的黄中原擅长词曲创作,他曾经为刘德华黄磊郑中基郑秀文、辛晓琪、陈晓东许茹芸阿杜谢霆锋等大牌明星创作过作品,大家最为熟悉的是郑中基的《绝口不提爱你》、刘德华的《想用我的姓》、黄磊的《我想我是海》、郑秀文的《承诺》、辛晓琪的《让你去飞》、谢霆锋的《旧伤口》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