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不能没有她》入围金鹰节 深圳卫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55  新浪娱乐
罗海琼《不能没有她》入围金鹰节深圳卫视开播

身患白血病的朱珠(罗海琼饰)倒在爱人的怀里哭泣

  新浪娱乐讯 今(3日)晚, 现代都市情感剧《不能没有她》将在深圳卫视开播。该剧早前曾在江苏卫视首播,创下南京地区首日收视记录同时,该片及片中女主角罗海琼(罗海琼《不能没有她》入围金鹰节深圳卫视开播 blog)也借由此片入围了本届的金鹰电视节最佳影片及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如今登录深圳卫视,势必再掀收视热潮。

  《不能没有她》直面理想爱情pk现实生存

  《不能没有她》由罗海琼、郭晓冬(罗海琼《不能没有她》入围金鹰节深圳卫视开播 blog)联袂主演。其中,郭晓冬继《新结婚时代》后再度演出进城打工青年,而罗海琼则是首度演出外来妹角色。故事在深圳“明斯克”航母精彩上演。两位主角罗海琼和郭晓冬所扮演的角色都先后是航母上的工作人员,而全剧的开篇、结尾和不少场景都是在明斯克拍摄。因此该剧选在深圳卫视开播,势必会吸引大批粤港观众收看。

  据该剧总制片人兼编剧陈小杭介绍说,两年前他在深圳拍《对决》时曾到过“明斯克”航母,当时他就为碧海上蓝天下的航母所震撼,决定日后有机会一定要拍一部发生在这个深圳航母上的戏。而剧中,年轻人面对现实生活,每个人对于爱情、理想、金钱的不同选择,也颇令广大观众心中玩味。

  罗海琼演出朱珠惹人爱 入围金鹰节最佳女演员

  此次《不能没有她》中,罗海琼扮演进深圳务工的外来妹朱珠。剧中,朱珠对于好朋友晶晶隐忍谦让,对于喜欢的男生则因为好朋友的原因而选择默默付出。朱珠独立、好强的人格得到了剧中众生的好感与喜爱,罗海琼的演出也得到了不少观众肯定。由广大电视观众投票评选的金鹰电视节,罗海琼便凭借此角色入围最佳女演员名单。

  据悉,此剧曾在大梅沙、小梅沙、蛇口海上世界等地拍摄。观众可以在感受曲折跌宕又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同时,并借此领略深圳特区的美丽风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