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状》横店热拍 李保田陈小春公堂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19  云南信息报

  由著名导演邓衍成执导,李保田陈小春(《南北大状》横店热拍李保田陈小春公堂舌战 听歌 blog)携手主演的清装大戏《南北大状》正在横店热拍。曾在《金枝欲孽》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香港演员梁峥,在剧中扮演李保田的夫人,大爆李保田扮演的“南状王”纪学礼,在公堂之上断案如神,在家却是个“妻管严”。而“顾男郎”孙权(听歌 blog)则摇身一变,成了陈小春的徒弟。

  《南北大状》主要以“南宋北纪”的民间诉讼故事演进为主线,通过丰富而极具代表性的民间诉讼案件,全景式地展现了清朝时期民间的生活百态和当时的社会法制状况。李保田出演“北状王”纪学礼,“南状王”宋世杰由陈小春扮演。

  纪夫人的扮演者是香港著名演员梁峥,梁峥坦言出演纪学礼的夫人很有压力,但是到了剧组之后,很快就让李保田成了“妻管严”,因为在电视剧中,纪学礼很怕老婆,梁峥开玩笑说:“我看生活中的李保田也会是一个妻管严,不然他演那么多的电视剧,都是怕老婆的,片场中他被我这个‘老婆’管着,似乎很享受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