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被调侃要退休 机智回应称:我还年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42  新浪娱乐
张纪中被调侃要退休机智回应称:我还年轻(图)

张纪中在《西游记》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西游记》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暨“我耀西游”选秀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下午在北京新浪公司举行。《西游记》制片方慈文影视董事长马中骏先生,制片人张纪中先生,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女士等各方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由于最近一年来关于《西游记》的各种传闻非常多,因此制片方慈文东方董事长马中骏先生首先就向媒体讲述了个中原委。《西游记》是一部角色复杂,观众期待值高,耗时长,拍摄难度很大的电视剧,各方的压力都不小,因此选秀和拍摄一拖再拖。并称因为压力太大,之前甚至都跟张纪中先生聊到说,说拍完《西游记》,张纪中也基本就可以退休了。张纪中听罢立马接过话茬,跟在座的媒体“澄清”到:“我其实还很年轻呢”,引得全场一片笑声。

  新版《西游记》的开机时间预计为2009年,目前还处于制作背景和道具的准备阶段。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出品方慈文影视将与浙江卫视和世恒嘉泰公司合作,通过电视和网络两个平台展开全国性的大规模选秀,剧中所有重要角色都将在选秀当中产生。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