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江苏夺冠 印小天三剧联播人气急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15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江苏夺冠印小天三剧联播人气急升

印小天

  新浪娱乐讯 作为江苏卫视争夺暑期档电视剧的头炮,青春偶像剧《艰难爱情》不负众望,斩获收视排行第一。加之同时期在江苏公共频道播出的《派克式左轮》、以及正在多家卫视播出的《佳人当道》,形成三剧联播的趋势,印小天(blog)无疑成为这个暑期最火的内地男星。无论从《艰难爱情》中帅气律师的穆白,到《派克式左轮》天才无力学家鲁杭,再到《佳人当道》中阳光可人的周乔方非,印小天用自己独有的魅力俘获了众多女观众。

  近日正在东北拍摄新剧《幸福的完美》的印小天,也挺意外自己的多部作品同时在卫视播出,并且都获得极大的好评。正投入紧张拍摄中的印小天接着媒体探班的机会,透露自己回看着写作品时候的感言:“其实我最近既高兴,又烦心。高兴是因为自己的三部电视剧同时在我的家乡江苏播出,可以让我的家人亲戚看到我工作的成果。烦心却是因为自己回头看当初这些戏,就如同看自己艺术成长的历程,总有许多成长的回忆涌上心头。这两天我在休息的时候,也会重看《艰难爱情》和《佳人当道》,当然我对自己的表演越来越不满意。我想这就应该是一个演员颠覆自己成长的一个必然过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