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北京上演结局 郑少秋林申父子大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8:42  新浪娱乐
《荣归》北京上演结局郑少秋林申父子大团圆

《荣归》林申和郑少秋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每天三集连播的回归大戏《荣归》,昨晚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由林申(《荣归》北京上演结局郑少秋林申父子大团圆 blog)饰演的李明捷和郑少秋(听歌)饰演的父亲化干戈为玉帛,全家人在公寓中和睦融融地吃上了团圆饭。

  《荣归》是2007年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年度大戏,在各地卫视的热播中曾掀起全国性的收视热潮。该剧除了讲述香港地产代表李国凯(郑少秋饰演),和从北京到香港创业的李国荣(焦晃饰演)两位兄弟间的家族故事外,其中,青年演员林申饰演的李明捷也是之前热播时观众瞩目的另一焦点人物。李明捷是郑少秋的二儿子,一个80后的年轻人,集聪明、叛逆、自负为一体的股市独狼。他挑战父亲的权威、自立门户成立自己的地产公司,在负债8个亿后却拒绝父亲的帮助。在经历了金融风暴、感情挫折等大大小小的考验之后,李明捷终于在剧集结尾步入成熟,理解了父亲对他的爱,从此脱胎换骨。

  虽然是首次合作,林申与郑少秋的对手戏却演绎得富有张力而又令人动容,从一开始的剑拔弩张到最后的父子情深,让大家看到了令人期待的大团圆结局,看后大呼过瘾。

林申吧】 【郑少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