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京健拒绝“奶油小生”坚持走本色路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8:48  新浪娱乐
侯京健拒绝“奶油小生”坚持走本色路线(附图)

侯京健

  近日,在侯京健新浪博客(blog)中一篇题为“别叫我奶油小生”让我眼前为之一亮,博文内容清晰明了、观点明确,让我对这个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学生又加深了了解,更让我没想到的是他所具有的文字魅力。就在这篇博文的网友留言中发现有这样一段:“看了上面的博文有些诧异,没想到一个年轻演员能用文字如此清楚地表达自己的心声。我先前一直以为艺术院校的学生大都只注重外包装,相当忽视个人文化素质的修养,没想到你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意外,看来我得重新调整一下自己看问题的角度。希望你成为内外兼秀的明日之星!”没错,这位网友留言也正是我所要表达的,也正是现在的影视界对于新人的寄托和要求。

  侯京健虽然是刚刚踏出校门,多少还存有一些未涉世的青涩,但初出茅庐便能受名导张纪中(侯京健拒绝“奶油小生”坚持走本色路线(附图) blog)的慧眼识珠,接连出演年代大戏并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侯京健深深体会到这种幸运带给他的喜悦和感动。 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的年代大戏《兵圣》侯京健在剧中扮演大将军高厥,所展现的是一位顶天立地、伸张正义的大英雄,为了保护家人可以负出自已的生命。戏外侯京健也是这样一位重情重义的热血男儿,无论亲人还是朋友只要有困难,侯京健绝对是第一时间出现,所以他身边的朋友很多是出了名的好人缘,正因如此在《兵圣》中自身性格和外形也恰恰符合了剧中高厥的角色,可谓是本色出演。

  “为人谦逊善良正直,虽然是刚刚毕业但戏演起来却是专业的水准”,这是《兵圣》剧组工作人员对侯京健的评价。 这样一位受人爱待的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的硬朗帅气男生 — 侯京健,怎能不让我们对他有更高的期望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侯京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