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想我是海》作者参赛型秀 曾为刘德华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2008年《我型我秀》将于7月13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30名选手从初评中脱颖而出。其中曾为刘德华(《我想我是海》作者参赛型秀曾为刘德华写歌 听歌)黄磊郑中基(听歌)郑秀文(听歌)等人写歌的黄中原(听歌)最引人注目,他成了五届《我型我秀》中最大牌的选手。

  40岁的黄中原擅长词曲创作,主要作品包括郑中基的《绝口不提爱你》、刘德华的《想用我的姓》、黄磊的《我想我是海》、郑秀文的《承诺》、谢霆锋(《我想我是海》作者参赛型秀曾为刘德华写歌 听歌)的《旧伤口》等。黄中原坦承自己参赛原因是希望受到公众关注,“我从小的愿望就是当明星,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观众们记得的、熟悉的依旧是我为张信哲(《我想我是海》作者参赛型秀曾为刘德华写歌 听歌 blog)、郑秀文、谢霆锋他们创作的那几首歌,我很难受到关注。”

  据总导演戴钟伟介绍,今年《我型我秀》将变身综艺节目,不设评委并取消短信投票,节目将展现选手追逐音乐梦想的成长过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