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含泪嫁邓超 一波三折上演《艰难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3:46  新浪娱乐
车晓含泪嫁邓超一波三折上演《艰难爱情》(图)

《艰难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由邓超(车晓含泪嫁邓超一波三折上演《艰难爱情》(图) 听歌 blog)车晓主演,华谊兄弟出品的情感大戏《艰难爱情》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在开播首日即创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佳绩,观众朋友们的支持和捧场令两位主演邓超和车晓备受鼓舞。

  电视剧《艰难爱情》讲述了的年轻富豪孟皓(邓超饰)结识了善良美丽的大学生林雨馨(车晓饰)并对其一见钟情,隧展开了一段艰难爱情的故事。华谊兄弟力捧新秀车晓此次饰演了该剧的女主角——美丽善良的女学生林雨馨。她自然生动地塑造出的这个如天使般纯洁女孩的恋爱观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在昨晚(7月3日)播出林雨馨为救男友郝良,违心嫁与孟皓,含泪举行婚礼的同时,江苏卫视的互动短信平台上也涌入了数以千计的观众短信。大家纷纷各抒己见,对林雨馨的遭遇和做法产生了激烈讨论。

  其实这部电视剧正是在探讨现代都市生活中年轻一代的爱情因为在掺杂了物质之后是否还纯净的现实问题。在车晓饰演的林雨馨在金钱和爱情面前的何去何从也成为热门的社会话题,成为观众期待的对象。

邓超吧】 【车晓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