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版《西游记》官网开通 可能采用季播模式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徐云霄)昨日,《西游记》官方网站落户新浪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张纪中(张纪中版《西游记》官网开通可能采用季播模式 blog)正式宣布《西游记》官网开通,《西游记》网络选秀也正式开始。面对众多媒体的追问,张纪中表示由于《西游记》制作周期比较长,拍摄难度大,所以有可能采用季播模式。另外,前来参加参加官网启动仪式的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西游记》的地面选秀也将重新恢复。

  针对有评论称之前公布的氛围图太恐怖的说法,张纪中说:“我们不可能模仿82版西游记的造型。什么叫神话?神话就是你在生活中无法看到的东西,我们不可能像以前那样用几个套子给演员套上,那不叫神话。什么叫恐怖?我把它塑造得非常平和就好了?那只是一张气氛图,并不能说明什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