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菲》首播 观众关心剧情多过明星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17  新浪娱乐
《梅艳芳菲》首播观众关心剧情多过明星隐私

《梅艳芳菲》剧照

《梅艳芳菲》首播观众关心剧情多过明星隐私

《梅艳芳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教育三套首播的38集大型情感剧《梅艳芳(听歌)菲》已经播放过半,该剧紧一代天后梅艳芳的传奇故事为主线,讲述娱乐圈五光十色的感情生活。

  相信观众在观看该剧之前就有了解到这部剧的大概,能在剧中看见巨星刘德华(《梅艳芳菲》首播观众关心剧情多过明星隐私 听歌)张国荣(《梅艳芳菲》首播观众关心剧情多过明星隐私 听歌)的影子,许多观众对该剧产生浓烈的兴趣也是因为对剧中所折射出来的巨星生活十分感兴趣。目前该剧在中教三台已快播放过半,大多数观众已从对该剧里想对明星隐私的窥探心情转变过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观众被这反应巨星生活华装下的感人故意所打动,很多男性观从也在观看过后在网络上留言说剧情很感人,有着一直想追看下去的冲动,很想知道到底女主角方妍梅情归何处。以及让所有人都揪心的方妍梅和刘家华之前的真挚爱情到底最后如何结局。

  据悉,目前该剧在中教三台播出后会在其他电视台滚动播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