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天津卫视播出 当富家女爱上穷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45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阎雅娜)继《金粉世家》后,母子导演组合刘国权、李大为再次将张恨水的小说搬上荧屏。今日起,改编自张恨水小说《现代青年》的电视剧《梦幻天堂》,将在天津影视频道过把瘾剧场播出。该剧由主演过《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的人气偶像明道(《梦幻天堂》天津卫视播出当富家女爱上穷小子)、“谋女郎”李曼联袂出演,在《夜宴》中演婉后贴身婢女的“冯女郎”徐熙颜(blog)以及老牌影星寇世勋等也将一一亮相。

  《梦幻天堂》被外界称为民国版《大时代》,该剧以香港股市为背景,讲述了素有神童之称的渔家子弟周计春(明道饰)和富家女孔令仪(李曼饰)之间的故事。导演李大为表示:“一方面要尊重原著的精神,保持主要人物的发展脉络;另一方面,要使用当代视角叙述当年的故事,解读原著作者的原意,剧中将那个时代和现在的股市风云遥相呼应,我觉得肯定有很多观众特别是股民关注。”凭《金粉世家》捧红多位新人的导演李大为,此番在《梦幻天堂》中再次起用多位新人,引起外界多方关注,对此李导表示:“起用李曼和徐熙颜,是因为她们是剧中角色的最理想人选。”至于明道,李大为十分肯定他在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中的表演,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不同于以往那些纯戏剧化的偶像剧,明道此次在剧中的表演则显得真实了许多,而且颇具时代感。谈到首次与内地班底合作给他留下的印象,明道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两位导演,我没有遇过母子导演,母子彼此之间有彼此之间的个性,戏下他们老请我们吃饭,让我觉得一个像哥哥,一个像我的妈妈,我跟两位导演的互动很有趣,又觉得很温馨。”

  凭借在张艺谋贺岁大戏《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的出色表演进入“谋女郎”之列的新人李曼,此次再也不是那个看人脸色的小丫环,变成了一个呼风唤雨的千金大小姐孔令仪,她为了追求明道扮演的乡下穷小子周计春不择手段、不计代价,搞出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后来经历了家道中落,失去了锦衣玉食的孔令仪,尝尽人世沧桑。

183club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