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需要奇迹》将播 公子“落难”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49  武汉晚报
《爱情需要奇迹》将播公子“落难”湖南卫视

《爱情需要奇迹》将播 公子“落难”湖南卫视

  本报讯 (记者 刘畅) 湖南卫视日前正在播出的青春浪漫喜剧《神秘男女》已经接近剧情的高潮,接档剧也已经敲定。7月9日下周三晚8点将播出另一部韩国喜剧《爱情需要奇迹》。同样是富家公子的“落难”,以及男女双方年龄和生活的悬殊差异,为该剧平添了不少笑料。

  出演男主角陈正彪的李奎汉,曾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扮演过三顺的旧男友,这次他摇身一变,和老牌影星金元姬搭档,出演一对年龄、身份都有着悬殊的情侣。在剧中经常被他称为“大妈”的金元姬,扮演的车凤心则是一个未婚、但是却带着小孩的艰难生活的女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